贵州铜仁供电局力保渝怀铁路交通大动脉畅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6

  1月26日气温持续强降,贵州铜仁地区公路交通全部瘫痪,所有进出运输物资和客运仅靠渝怀铁路运输。为了保证渝怀铁路交通大动脉的畅通,贵州电网铜仁供电局高度重视渝怀铁路电力供应线路的安全,对境内川普牵和太普牵二条供往渝怀铁路上的110千伏输电线路进行全面特巡。

  太平220千伏变电站—普觉110千伏铁路输电线路,全长29.2公里,杆塔为92基。为确保渝怀铁路牵引供电,铜仁供电局对110千伏太普牵线路的每一基杆塔都巡视到位,分7个特巡组共32人对全路段进行巡视。1月26日14:00,特巡人员在68#杆发现已被覆冰凝冻断枝与A相导线相邻导致放电,如不及时处理,将会危及渝怀铁路大动脉的正常运输。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急消缺处理,铜仁供电局清除了危及供电线路的所有树枝,及时恢复了110千伏太普牵引线路正常供电,保障了渝怀铁路交通大动脉的电力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