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铸造工人春节加班生产输变电线路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5

  春节期间,一汽铸造公司总经理于永来收到了一封特别“信件”,信是大连电瓷有限公司传真过来的,这是一封十万火急的恳求信,上面写道:目前,南方大部分地区因遭遇前所未有的降温、雨雪和冰冻天气,电力系统受到了严重破坏,为响应党中央“保交通、保供电、保民生”号召,我们作为国内输变线路电瓷的主要厂家,准备支援一批产品,然而却面临着短缺400KN铁帽的巨大难题,在这危难之际,恳请于总为我们提供20000只铁帽铸件,以保障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的电力供应。

  灾情如军令,在全国上下一盘棋,积极为南方百姓分忧的紧要时刻,于永来总经理马上组织人力,迅速制订了生产方案,并最后决定由铸造一厂来完成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

  在大年初四,铸造一厂开始紧急生产,截至初七,已经生产出5000多件,满足大连电瓷厂第一阶段供货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