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网公司援助贵州凯里抢修110千伏主干线路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5


  2月12日13时左右,南方电网公司安排海南电网公司援助贵州凯里电网抢修的首个任务――110千伏凯树线11号铁塔修复顺利完成。预计5天时间可完成全部修复工作,届时,110千伏凯树线可以全线恢复送电。

  110千伏凯树线11号塔位于凯里市鸭塘镇四联村一处山顶上。2月7日,海南援助凯里电网抢修抢险专业队抢修队员正式对11号塔开始清场、做施工准备。几天的工作中,队员们克服了新旧塔材配对难、施工场地危险以及天气寒冷等困难,在既定时间内将11号塔抢修完成。在完成11号塔的抢修任务后,抢修抢险专业队当天下午马上赶往110千伏凯树线另一个受损点——26号塔进行勘查。这是110千伏凯树线最后一个受损点,根据勘查,抢修受损而倒塌的26号塔预计在5天左右完成。届时,110千伏凯树线可以全线恢复送电。

  110千伏凯树线是凯里地区的一个主干线,是凯里电厂向外输电的唯一线路。目前凯里电网已完成110千伏线路临时性抢修19条、永久性恢复2条,完成倒塔抢修2基、杆塔倾斜抢修6基、倒杆17处、横担受损抢修6基、断线抢修100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