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仁安龙两县提前修复电网 实现村村通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南方电网公司全面加快修复受灾电网,2月15日,贵州兴义供电局所属的兴仁、安龙两县供电局修复了受损电网,提前实现原定农历十五(阳历2月21日)村村通电的目标。

  兴义供电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灾后重建小组,并结合受灾实际情况,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和部署,并与所属县级供电企业签订灾后重建责任状,力争在2月25日前全面恢复全州供电。各县级供电企业签订责任状后,增强了紧迫感,进一步落实责任,将抢修复电“复省网、保经济”工作作为全局重中之重,倒排工期,顽强拼搏,坚决打好灾后电网恢复重建攻坚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