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工作全面展开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经过广大员工与社会各方面的通力合作与艰苦奋战,国家电网抗冰抢险保电已取得阶段性胜利,截至2月14日17时,99.3%的受灾县恢复供电,94.8%的受灾停电用户恢复用电。2月15日,国家电网公司抗灾救灾恢复重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对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国家电网公司将于2月18日前恢复京广线所有牵引站供电;湖南、江西、浙江电网3月10日前完成主网重要受损设备的恢复重建;3月底前全面完成并恢复电网正常运行方式;跨区电网3月20日前完成恢复重建。其他受灾地区电网2月底前全面恢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