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西、云南确保3月5日前全面恢复正常供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在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广东、广西、云南电网公司日前分别与直属供电局签订抢修复电及保障电力供应责任状,确保在3月5日前全面恢复受灾地区正常供电。

  广东、广西、云南电网公司提出:一是全面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南方电网公司的要求,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抢修复电中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到位。三是调集一切可以调集的力量,全力以赴加快抢修进度。四是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抓紧做好下阶段电力供应工作。五是认真总结此次抗灾抢险保供电工作,不断提高抗大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