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公司发出抗灾保电总指挥部2号令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2

  2月21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抗灾保电总指挥部总指挥袁懋振签发总指挥部2号令。

  2号令强调,目前,南方电网抢修复电工作已全面铺开,进入关键攻坚阶段,为了确保公司总指挥部1号令提出的抢修复电目标全面完成,一是要进一步做好科学安排,精心组织、精心协调。确保工程进度可控、在控,当天的工作必须当天完成。二是要继续调集力量,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充分利用和发挥部队指战员的优势,攻坚克难。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对抢修施工质量和安全的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人身安全,决不允许抢修复电过程中出现营私舞弊行为。

  2号令重申,抢修复电是一场硬仗,对各级干部和广大员工的智慧、能力和意志是一次重大考验。要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再动员,进一步落实各级责任,振奋精神,激励斗志。要收集现场资料,掌握各级班子和干部在抢修复电工作中的实际表现,掌握一线涌现出来的典型。全体干部员工要集中精力,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给党中央、国务院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