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打响贵州电网“户户复电”攻坚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9

  为了全面恢复人民群众生活用电,实现“户户复电”目标,南方电网公司近期又新调集1100人支援贵州受灾最重的凯里、都匀地区。

  经过一个多月的日夜奋战,贵州电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全省因灾受停电影响的县已全部恢复电网供电,电气化铁路全部供电正常。贵州电网已于29日中午恢复220千伏及以下省内电网正常运行,实现了行政村“村村复电”。“户户复电”,成了贵州电网灾后恢复重建的一项重要任务。

  2月27日,南方电网公司新组织其他省区电网公司1100人的支援队伍开始陆续抵达贵州,支援凯里、都匀地区;在贵州电网公司又组织近2000人奔赴凯里、铜仁、都匀、毕节地区,“户户复电”所需的水泥电杆也已全部落实。贵州电网“户户复电”攻坚战全面展开。

  南方电网公司动员网内外资源全力支援贵州抢修复电,目前贵州有75480人(含部队官兵12906人,以及来自广东、广西、云南、海南电网公司的支援队伍)、5117台车辆,另出动了4架直升飞机加入一线抢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