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500千伏阳仪线恢复运行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07

  3月3日,浙江杭州富阳500千伏阳仪线抗冰抢险现场一片欢腾。杭州主网最后一条受损线路500千伏阳仪线提前36小时修复,恢复正常运行。

  承担该线路抢修任务的浙江省送变电工程公司220多名抢险队员,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提前完成了抢险任务。至此,杭州因冰灾受损的电网主网架已全部修复,即将恢复正常运行。为提高线路修复效率,确保工期,在抢修中,浙江省送变电公司首次运用了双人动力伞放线,将导引绳展放改为不接触地面的临空展放,避免了钢丝绳在展放过程中受到地面因素的制约,大大提高了抢修的进度,使原本7天的架线时间缩短为2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