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贵州分公司解除应急状态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2

  在3月5日贵州电网500千伏主网架基本恢复,“日”字型环网已复电,贵州省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指挥部宣布解除全省大面积停电事件Ⅰ、Ⅱ级应急状态后,国电集团贵州分公司于3月6日起解除分公司应急状态。

  同时,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国电贵州分公司对辖区各单位在恢复重建阶段再次提出要求:加强电煤供应,确保电煤储备,保证发电用煤;抓住机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多发电,发好电,促进各项生产任务的完成;结合正在进行中的春季安全大检查,认真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治理;认真总结本次抗冰救灾的经验和教训,归纳抗冰救灾期间的各种原始资料,完善应急机制和各项应急预案。

  1月12日以来,贵州省遭受了50年罕见的低温凝冻袭击。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国电贵州分公司及辖区广大干部员工,在国电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领导,坚决服从电网调度,带领辖区广大干部员工沉着应对、众志成城,为全省抗冰保电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国电贵阳发电厂被贵阳市授予“抗凝冻,保民生”突出贡献单位称号,贵阳发电厂发电部、燃料部被贵阳市评为“抗凝冻,保民生”先进集体,5人被贵阳市授予“抗凝冻,保民生”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