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银光公司TDI生产线对标杜邦公司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近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TDI生产线管理人员集体学习杜邦公司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对标杜邦公司安全管理,提升生产线安全运行能力。 

  学习杜邦公司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是今年银光公司TDI生产线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授课老师由前期参加杜邦公司安全管理学习培训的安全质量部员工担任。 

  培训中,授课人员从分析杜邦公司的经营理念、安全文化建设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培训人员讲解了杜邦公司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安全文化概念、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内容,并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自己单位的工作实际,向参加培训人员讲解了如何转变观念、强化管理,提升TDI生产线安全稳定能力等内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