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县移动通信恢复 信息孤岛减少一个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从抗灾一线传来消息, 5月14日早晨,经过中国移动抢险一线员工夜以继日的奋战,理县移动通信恢复,当地灾情得以报告外界。五个信息孤岛终于减少一个。

  目前,尚有四川阿坝地区的汶川、茂县和绵阳的平武、北川共4个县不能正常通信,比昨天减少一个县。其中北川县513日下午部分基站一度恢复通信,但晚间再度中断,原因待查。

  据了解,尽管灾区基站还面临着余震的威胁和破坏,中国移动“退服”基站的数量总体呈下降态势,目前共2438个,主要集中在四川、甘肃、陕西三个公司,其中四川2168个,甘肃222个,陕西48个。与5月12日晚12:00退服基站最多时(4457个)相比,已抢通2019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