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航局每人捐出一日工资援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和重大的人员伤亡。中交上航局全体员工情牵四川灾区人民,心情十分焦急。

    14日上午10:00,中交上航局紧急召集局属各单位党工团负责人召开“支援四川灾区,航道员工人人献爱心”动员大会,紧急部署有关赈灾工作。会议首先传达了中交股份《关于做好防抗地震灾害有关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员工积极行动起来,积极响应中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号召,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员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会议号召,每位员工捐出一日工资,为四川灾区人民献出航道员工的爱心。近期,中交上航局将把员工捐赠的50万元转交至上海市红十字会,让这笔饱含深情祝福和真诚爱心的捐款,尽快传递至灾区人民手中,给灾难中的同胞带去重建家园的勇气和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