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北部湾公司两台机组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000天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06-13

  截至2008年6月10日,国投北部湾发电有限公司两台机组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000天。

  国投北部湾公司两台2×300MW燃煤机组自投产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紧紧围绕“抓落实、严考核、重实效”的九字方针,大力推行以危险点分析预控和安全性评价为主要内容的安全管理活动,逐步在全厂建立反习惯性违章的常态机制,建立起基于风险管理的安全生产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掌握企业安全状况,实现安全管理和生产经营工作同步发展,安全生产局面得以逐年持续优化:投产三年多来,北部湾公司未发生过影响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机组安全事故,未发生过重大人员伤亡事故,两台机组的安全稳定性能已深得广西电网认可,机组利用小时数一直稳居广西区同类机组第一,被广西电网公司称为“调不垮”机组。

  目前,北部湾公司以推行NOSA、质量安全标准化为契机,以全面风险综合管理体系建设为平台,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规范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