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中哈管道实现安全平稳输油1000万吨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03

  中哈管道是我国第一条跨国原油管道,截至目前,中哈管道累计完成哈国进口输油1000万吨。

  自2006年7月20日正式商业运营以来,中哈管道经历了两个冬季的严寒考验,面对低凝油的制约、高凝油和低凝油掺混不均匀以及热处理、高含蜡原油积蜡以及清管作业等诸多因素对中哈管道的运营产生的影响,中哈管道公司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保证管道正常运行,实现安全、平稳输油1000万吨。

  这一成绩的取得是中哈双方员工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中哈友谊的象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