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为南宁“两会一节”供电进入冲刺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0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商务与投资峰会”、“南宁国际民歌节”(以下简称“两会一节”)将于2008年10月22—25日在南宁召开,广西电网公司以最细致的要求、最严格的标准做好保供电工作,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今年年初,南宁供电局就制定了保供电工作计划,制定计划表,对照计划表每天落实工作进度。一是将电网建设项目纳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全力推进,完成市区项目投资5亿元,提高了供电能力和可靠性。二是按期投运了一批服务“两会一节”重点工程和设备改造项目。三是配备新购置UPS发电车,进一步提高了开幕式保供电可靠性。四是输、变、配电保供电设备重大以上缺陷已消除完毕。完成93个重要保供电场所两轮专项检查工作和8个特级保供电场所共计96个挂接客户的专项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联合南宁市安监局向93户重要客户发放了保障“两会一节”、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供用电安全责任状,明确双方的职责区域,目前已全部完成签订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