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运下属的中海海盛开展海上安全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0-28

  
  2008年10月26日下午,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下属的中海海盛与海南省海事局、CCS海南分社在海口举行了“海上安全共建活动”签字仪式,标志着该共建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海上安全共建活动是在中海海盛倡导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举措,也是中海海盛落实中国海运与海南省签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拓宽合作空间的重要步骤。

  通过共建活动搭建了一个安全管理工作的交流平台,将形成海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机制,稳定良好的航运安全形势,促进海上交通安全文化的建设,有力推动企业和社会的安全发展。

   共建三方约定,将从加强源头治理,构建“四船一链”;加强监督检查,建立有效监管和优质服务的安全管理机制;建立信息互通平台,共享资源;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拓展海上安全文化内涵;加强共建领导,形成良性互动机制等五个方面开展共建活动。共建三方还成立了活动办公室,约定了活动形式,制定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