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网深圳供电局安全供电1800亿千瓦时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1

  截止2008年11月22日,广东电网深圳供电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1275天,创历史纪录,累计安全供电1799.9亿千瓦时,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可靠的用电支撑。

  为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深圳供电局加大了电网投资力度,2005-2007年,完成电网建设投资170亿元,投产变电容量2157万千伏安,增长127%,投资额和投产变电容量均居全省第一,相当于再造了一个深圳电网。目前,深圳电网最高日供电量逾2亿千瓦时,是全国负荷密度最高的城市电网。

  同时,深圳供电局认真落实南方电网安全生产1号令,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试点建设取得突出成效。在去年第一批19个应用试点取得外审三钻成绩的基础上,今年进一步扩大到35个试点班(站),实现了从点到面的跨越,在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内审中,得分率为85.3%,对应等级为四钻,为南方电网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