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电信集团悉力保障全运会TD通信

文章来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9-02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下称“全运会”)将于2009年10月16日至10月28日在山东隆重举行。大唐电信集团所属大唐移动以TD-SCDMA(下称“TD”)三期工程建设为契机,全力支撑中国移动山东公司,为全运会提供自主知识产权的3G通信保障!

  作为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的TD设备供货商,大唐移动为全力保证全运会期间的TD通信畅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为确保提供完善到位的技术支持,大唐移动目前已基本完成山东TD三期网络建设项目的供货任务,并已启动大规模的网络开通工作和进一步优化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大唐移动联合中国移动山东公司开展了TD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的创新与应用,建立了完备的TD通信服务体系,使客户能够全面体验到TD带来的多彩移动生活;同时,大唐移动致力于创建“绿色移动通信网络”,将向全运会提供业内节能减排性能指标最高的TD产品,并大力推进网络配套设施的节能减排与替代能源的使用,力争将此届全运会打造成为“绿色环保”的体育盛会。

  大唐移动强大的供货能力和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受到了中国移动山东公司的高度认可!

  继完成中国移动TD一期、二期项目的网络建设工作后,大唐移动TD三期项目将为中国移动在包括山东在内的11个省部署TD网络。大唐移动将继续与中国移动紧密配合,凭借其稳定可靠的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共同推动TD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