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菏泽电厂实现连续安全生产2000天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截至10月18日,国电菏泽发电厂实现安全生产2000天,并以长周期安全纪录为新的安全起点,树立强烈的安全忧患意识,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在全厂掀起了浓郁的安全氛围。

  一是建立完善安全展室,全面展现建厂以来的安全成果及安全教训。展览分五个部分,从不同侧面向大家展示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自我约束力。二是编制典型事故案例汇编,包括本厂内典型人身事故、典型设备事故和典型一类障碍及外厂典型事故共57起,触目惊心的案例和血的教育激发了职工“我会安全”、“我能安全”的自觉性,实现了“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三是组织召开中层干部、班组长、专职安全员及普通职工多个层次的安全座谈会,从本部门、本岗位说起,面对面地探讨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全面开展班组安全互保活动,提升班组安全互保水平。五是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六查、五防”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