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加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12

  为进一步规范企业应急预案管理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管理体系,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在深圳举办了2009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培训。

  培训通过案例讲解、录像展示及分组讨论,旨在让学员更加深刻地理解应急准备的重要性,明确应急准备工作的程序以及应急预案系统的编制方法。

  此次培训为解决中化集团目前在各级应急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理清了思路和方向,对完善公司应急管理体系、推动公司应急工作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