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积极安排落实甲型流感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27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将国务院国资委转发的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通知》转发各单位,要求全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精心组织,强化防控措施,制定和完善应对预案,确保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企业员工健康的危害,确保生产经营秩序的正常进行。

  通知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中国中铁决定成立防控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单位应高度重视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迅速成立领导小组,确定具体主责部门,全面负责本单位的防控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对本单位员工的宣传教育工作,普及防控知识,提高防控意识和能力,帮助广大干部员工科学认识疫情,积极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防止引起不必要的恐慌;三是加强防控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各级机关、重点工程、家属区的卫生防疫工作,积极配合地方卫生部门做好防疫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尽量减少大型聚集活动,减少赴疫情高发地区的出差,防止疫情的传播;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强与属地防疫管理机构的联系,确保甲型H1N1流感的发现、报告、收治工作及时无误;五是宏达中心所属医院应按地方卫生防疫部门的要求,积极做好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接诊、观察、治疗、信息报告工作;六是加强信息通报。各单位要制定相应的防控预案,沟通信息渠道,如发现甲型H1N1流感患者,要及时报告当地主管部门,聚集性疫情,要在报告当地主管部门的同时,及时报告股份公司安质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