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哈物流中心积极应对严寒天气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6

  近期,由于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哈尔滨连续多日持续低温达到零下三十多度,达到近四十年来历史同期的最低值。寒冷的天气给中国铁路物资哈尔滨物流中心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带来了极大地困难,广大员工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冒着刺骨的寒风,克服意志和体能的极限,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确保了生产经营工作的有序进行。

  一是积极做好起重设备防冻害抢修工作。中铁物资哈物流中心启动了防冻害保安全的应急预案,生产保障部、装卸部等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中心相关领导与抢修人员一同冒着严寒、迎着凛冽的寒风,坚持奋战在寒冷的检修现场,三天时间共维修遭到冻害的起重设备6台,解决各种冻害达30余次。
  
  二是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节日期间,中铁物资哈物流中心的钢材、家电、轮胎、木材等出入库数量不降反增,员工们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中,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优质的服务向客户展现了哈物流人的风采。

  在新的一年里,中铁物资哈物流中心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哈尔滨物流中心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