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6公司战严寒确保生产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8

  进入一月份以来,武汉气温骤降,持续低温,让人们饱尝了严寒的刺骨,冰雪侵袭、城区限电、供气紧张也给生产带来了巨大影响。为此,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06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纺织事业部沉着应对、精心组织,积极按照新兴铸管集团公司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项措施,齐心协力战严寒保生产,确保实现开门红。

  “誓夺新年开门红”的战鼓已经在际华3506公司内敲响,抢抓机遇是企业增产增效最佳途径,也是扭转当今局势的机遇所在。在形势、任务面前,纺织事业部生产紧锣密鼓,职工工作热情普遍高涨。虽然气温骤降至零度以下,加之车间厂房陈旧、保温设施差,温湿度难以适宜生产要求,为轮班组织生产带来了一定困难。“只要全员齐努力,办法总比困难多”。在困难面前,广大职工没有被困难所惧,而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纺织事业部空调管道工周正泉、范金玉每天早来晚走,积极采取保温保湿应急措施,确保空调、风机、水泵运行正常;积极配合车间将漏风部位一一封闭,防止冷空气侵入车间;勤走巡回,询问车间值车工生产好不好做,根据不同工序、不同品种合理调整温湿度环境。设备维修工进行定期平车、检修、保养机械设备,确保机械定时润滑,使设备保持良好、稳定状态,确保生产要求;生产合理安排调控,在限电期间,首先安排交货期急和重点品种的生产;其次组织人员对车间生产现场做了整理和清扫,做到整洁有序;对因天然气供应中断造成蒸纱生产无法进行的困难,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供电正常后马上投入生产,车间轮班职工非常珍惜工作时间,大家争分夺秒纺好纱、捻好线,为了完成当天的生产任务,许多职工主动加班,要把因停电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由于际华3506公司措施实施到位、思想到位、宣传到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得到了充分发挥,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也不断增强,大家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保证了生产正常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