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力保春节两会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2-13

  为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日前,南方电网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赵建国在公司工作会议上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1月18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电力供应工作,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保证国家重大政治活动的顺利进行。春节前要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和物资,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准备,特别要做好防御雨雪冰冻灾害、防范污闪和雾闪事故等工作。

  此次检查采取分子公司自查和公司抽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保供电方案、措施制定与落实情况,重要客户、重点场所安全供电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应对灾害性天气应急预案的修订及应急保障准备情况,发电企业一次能源供应和储备情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情况,以及在建工程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和措施落实情况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