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紧急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07
  近日,中国诚通集团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国家安监总局和国资委的工作部署,在诚通集团全部企业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要求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重大隐患及时根治。

  4月2日,在国资委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后,中国诚通集团随即召开专门会议,在第一时间就安全生产大检查作出紧急部署。当天,诚通集团各二级企业也召开紧急会议,迅速传达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就所属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4月6日起,诚通集团派出检查组,按地区对诚通集团所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回检查,重点检查化学危险品库、油品库、仓储、运输、现货交易市场、加工制造企业(含包装企业)、纸业、海上旅游企业等。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企业项目工程设计是否符合安全规范,安全规程、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要求、岗位责任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以及工艺系统、基础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防控手段等方面存在的隐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