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股份公司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4-15
  为了贯彻国资委安全生产大检查通知精神,根据彩虹集团安全大检查的文件要求,彩虹股份公司领导重视,认真筹划,及时下发《股份公司安全生产大检查措施和方案》,各单位积极响应,并利用清明节期间对所辖区域进行自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4月6日开始在该公司主管领导和运营管理部领导的带领下,组织专业人员对彩虹股份公司下属的化学品保管库、电包厂、食堂、营销部库房等重点防火部位进行了仔细的检查。

  在检查食堂时,彩虹股份公司领导强调要认真做好肉食、蔬菜供应商的资质检查,确保所进肉制品的绝对安全,加强对供货渠道、食品留样、库存保鲜的管理,要做好对炊事人员食品安全、个人卫生培训教育,保证员工就餐安全。

  在检查营销部成品库房和化工库时,彩虹股份公司领导强调要坚决杜绝火源地进入,做好化学危险品的管理,经常性地对库房区域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和巡视,坚持对所有车辆防火罩的排查,及时整改隐患,确保库房产品和危化品在运输、保管中的安全。

  运营管理部张总经理带领专业人员又对电包厂托架车间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强调要做好外协合作方人员的消防意识教育工作,确保木材存放、托架生产环节中的消防安全。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共查出问题21项,下发通报四起,下发整改通知书两份,实施闭环管理,检查细致,问题及时跟踪和整改,真正做到了预防在先,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