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集团部署2010年防汛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2
  5月6日,华电集团2010年防汛工作座谈会在贵州乌江渡发电厂召开,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书辉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公司系统防汛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要求系统各单位充分认识做好防汛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保持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平稳态势。针对今年的防汛工作,任书辉强调,一要增强以人为本、依法办事、超前防范、应急抢险等四方面意识;二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完善措施,加强管理协调;三要认真吸取俄罗斯萨扬电站事故教训,做好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积极预防西南旱区旱涝急转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加强防汛相关发承包工程安全管理。

  会议期间,任书辉及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乌江渡发电厂防洪应急演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