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确保安全度汛多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17
  汛期已至,中国国电集团公司要求所属发电单位主动防范、科学布控,做好迎峰度夏和防洪度汛准备工作。一是要积极联系电网调度部门,争取较高的负荷率,力争在夏季高峰多发电量。二是要提前安排机组检修,抓好日常维护,确保机组高峰顶得上、低谷压得下。三是要切实抓好防汛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切实抓好各种预案的演练,抓好人员和物资的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国电集团特别强调,各发电单位要继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强现场作业安全管理,并重点做好防洪度汛准备工作,包括落实防台风、防坍塌、防溃坝、防雷电等防洪度汛措施,明确重点防范区域和环节,以及加强对水库大坝、灰坝、堤防、水情测报系统、排水系统的检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