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天津公司制定2010年防汛预案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1
  5月18日,天津市电力公司出台防汛预案,将灾害预警由高到低分成Ⅰ级、Ⅱ级、Ⅲ级和Ⅳ级四个级别,预案将于6月1日入汛后正式实施。

  据悉,发生洪涝潮灾害时,国家电网天津公司将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采取应急响应,通过正确、高效、快速的应急处置,最大限度降低灾害给天津市和天津电网造成的影响,维护天津地区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去年冬季以来,天津地区降水比常年同期增加25%左右。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天津地区降水量也较往年有所增加,而且上游的来水量也会增大,给防汛工作带来一定压力。天津公司进一步健全防汛组织机构,成立防汛指挥部,积极开展防汛准备,重点对滞洪区内的输变电设施运行状况进行排查,检查防汛措施到位情况,及时消除缺陷,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天津公司还对重要用户及重要线路进行检查和整改,制定详细计划并安排专人清查各泵站输配电设备,确保汛期及迎峰度夏期间电力正常供应。此外,天津公司还加大防汛物资储备,保障抢险物资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