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加速油气回收改造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亚运会开幕前在广州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就不会闻到呛鼻的汽油味了。”广东销售公司工程管理处的副处长王志军说。

  第16届亚运会2010年11月在广州举办,亚运会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备受社会关注。珠江三角洲地区空气污染呈现区域性、复合型特征,且广州亚运会期间正值该区域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时段,空气质量保障任务十分艰巨。

  为保障亚运会期间良好的空气质量,2009年,广州销售对广州、肇庆、佛山、惠州组织实施了包括新港等在内的8个加油站的油气回收试点工作,去年年底完成了东莞、深圳加油站的油气回收全面改造。今年4月,广东销售油气回收改造全面展开,7月30日前,10个城市的191座加油站将全部完成油气改造工作。

  广东销售实施油气回收改造,不仅减少了公司经营损耗上的经济效益,也带来了良好社会效应,为支持亚运会做出了应有贡献。

图为加油站安装三次油气回收设备后,有效改善了周围的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