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工业荻港和江都两厂严阵以待应对长江汛情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6
  连日来,川渝鄂赣皖等地普降大雨和暴雨导致长江水位迅速上升,长江中下游地区出现严重汛情,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中国海运密切关注汛情,要求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确保职工生命和国家财产的安全。中海工业荻港和江都两船厂地处长江中下游,中海工业认真做好各项防汛抗洪工作,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加强对荻港和江都两厂的防汛指导,及时召开防汛专题电话会,全面投入防汛工作。

  中海工业荻港船厂本着早准备早落实的原则,及时将各类防汛物资库存到位,自长江水位突破警戒水位后,清理了码头,拉起了警戒线,封堵了码头的闸口;厂部和各相关生产部门全天候不间断值班,密切关注水位变化,抗汛抢险应急分队24小时备勤待命;做好留厂在修在拆等6艘船舶和7021船坞的安全防范,加固缆绳,加强值班;3台排水泵不间断地抽排圩内积水,防止圩水倒灌。

  地处江都的中国海运江苏造船基地目前水位虽还未达破警戒水位,但全厂上下积极动员,认真做好各项防汛物资和措施的落实,开展防汛检查和演习,目前该厂的各项防汛工作正按预案要求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