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保供电工作准备就绪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18
  第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2010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2010年10月19-2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今年“两会一节”涉及特级保供电活动7项,一级保供电活动68项。南方电网公司提前部署,要求广西电网公司及其所属南宁供电局全力确保“两会一节”供电万无一失。目前,“两会一节”保供电相关工作已基本就绪。

  为实现“两会一节”保供电工作“零故障、零停电、零失误”的目标,南宁供电局成立了重大活动保供电领导小组,并针对广西体育中心、会展中心等重要活动场所成立6个专门保供小组,编制了保供电方案。目前,已全部完成24座变电站保供电设备测试;累计对38个重要用户外线进行了整治,共完成105条线路的电缆管沟、1102个电缆井的排查整治。

  根据预测,“两会一节”期间,南宁电网最高负荷在173-178万千瓦之间,平均负荷在135-140万千瓦之间,电力供应充足。南宁供电局将进一步加强重要用户场所的人员值守,安排运维、巡检人员进驻特别重要变电站,对重要区域进行不间断巡视监控,组织精干专业人员分组分区流动巡查,千方百计确保“两会一节”供电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