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涩北气田抗灾增产保障下游平稳供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1
  截至10月14日,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涩北气田天然气年产量达到41.34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9.8%,创历史同期新高。

  今年年初以来,低温雨雪和洪水肆虐等屡屡困扰与影响涩北气田生产。面对严峻的生产形势,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强对天然气生产、管输、销售等工作的计划和调度工作,健全上下游联动机制,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细化生产信息收集、分析、统计和反馈工作,有力保证了生产和供气等工作安全、平稳、高效运行。

  天然气开发公司统一规范各作业区自动化运行模式,加强技术培训,增强自动化系统维护力量,实现更全面、更高水平的自动化运行;深入推行以岗位“八勤”工作法和“四级”巡检为主要内容的“走动式”管理模式,做到一级对一级的巡回检查监督考核,工作现场达到了“三清”、“四无”、“五不漏”;建立完善长输管道线路巡护等制度,加强管道完整性管理的学习及应用,做好维护、保养及管道检测工作。特别是今年7月下旬以来,众志成城、迎难而上,连续奋战,取得了涩—格双线抗洪抢险的阶段性成果,保证了长输管道的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