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涉亚输电线路超高树木隐患全部消除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0-27
  10月12-14日,南方电网广州供电局联合花都区政府,对220千伏输电线路线下10万棵超高桉树进行了砍伐,消除了最后一处涉亚输电线路线下超高树木的隐患。

  位于花都区狮岭镇的220千伏花绿甲乙线、花空甲乙线和花田甲乙线是重要的涉亚输电线路,担负着花都区部分亚运场馆的电力供应。线下超高桉树林占地面积近433亩,距离输电线路最近的仅3.5米,低于安全距离的4.5米,严重威胁输电线路安全。广州供电局多次与花都区政府协调,在做好青苗赔偿工作和相关人员维稳工作的前提下,组织大量人力对超高树木进行了集中砍伐,及时消除了隐患。

  自今年开展创建平安电网活动以来,广州供电局共清理输电线路线下超高树木11.2万棵,有力保障了广州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亚运保供电的万无一失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