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签订柬埔寨斯雷波水电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1
  11月4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念高与柬埔寨工业矿产能源部部长瑞赛共同在柬埔寨总理府共同签署了《柬埔寨斯雷波三级、四级项目可行性研究合作备忘录》。

  据悉,中柬两国近期签署了一系列经济项目合作协议,其中包括4个能源项目及多个援助项目,华电集团作为斯雷波项目的签约方参加签字仪式。

  斯雷波河将实行梯级流域开发,其中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22万千瓦的3号水电站、4号水电站位于柬埔寨王国境内。根据备忘录,这两个水电站将由华电集团开发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