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投入5万余员工开展亚运开幕式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6
  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在海心沙上演,南方电网公司系统共投入5万多名干部员工开展保供电工作,通过严谨细致的工作顺利完成了亚运会开幕式各项保障任务。

  南方电网公司举全网之力做好亚运会保供电的各项工作。11月9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率队到亚运比赛场馆和海心沙检查慰问奋战在保供电一线的员工。12日上午,南方电网总经理钟俊与副总经理王良友在220千伏中轴站、南网总调检查慰问;当晚开幕式举行期间,钟俊在广东中调、广州地调、广州供电局应急指挥中心检查慰问,王良友在公司应急指挥中心值守。

  开幕式当天,按照《亚运保供电实施阶段总体方案》部署,广东省21个地市全部启动特级保供电,南方电网共投入50358名干部员工坚守在保供电一线,其中管理人员、技术人员26696名,安保人员23662名,特别安排338位技术人员组成海心沙保供电团队。该团队在开幕前成功处理国旗鼓风机电源故障等紧急情况。

  广东电网公司通过应急指挥平台实时监控164个重点变电站和49个比赛场馆开关房情况,并安排专项督导组到广州、佛山、东莞、汕尾、深圳等保供电重点城市督导检查,与员工一起值守在第一线。安保人员从清晨7时起对重要线路、设备进行定点守护和不间断巡视。

  经过近24个小时的值守,亚运开幕式胜利闭幕。期间,广东电网运行正常,对重要用户供电正常,广州、东莞、佛山、汕尾地区各重要场所、比赛场馆供电正常,南方电网顺利完成开幕式特级保供电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