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完成第十届亚残运会开幕式保供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5
  12月12日,第十届亚残运会在广州开幕。南方电网公司全力以赴,再接再厉,以亚运会开幕式同样的规格标准,顺利完成了亚残运会开幕式保供电任务。

  开幕式当天,按照《亚残运会保供电实施阶段总体方案》部署,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江门、中山、惠州、肇庆等9个城市启动特级保供电,其它城市启动特殊时期保供电。广东电网公司共投入44898名干部员工坚守在保供电一线,其中管理人员、技术人员24231名,安保人员20667名,特别派遣262名精兵强将组成奥体中心保供电团队坚守开幕式保供电现场,为开幕式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南方电网公司共组织全网1046名技术人员援助19个比赛场馆保供电工作,安排666名技术人员援助广州供电局,所有援助人员已于12月4日全部到岗就位。广东电网公司通过应急指挥平台实时监控91座重点变电站和19个比赛场馆开关房的情况,安排专项督导组在广州保供电现场督导,与员工一起值守在第一线。广东电网公司还落实392支应急队伍,282名后备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待命,20667名安保人员从清晨开始对重要线路、设备进行定点守护和不间断巡视。

  经过近24个小时的值守,亚运开幕式胜利闭幕。期间,广东各级电网运行正常,对重要用户供电正常,广州地区各重要场所、比赛场馆供电正常,南方电网公司圆满完成开幕式特级保供电任务。

  下一阶段,南方电网公司将继续以更昂扬的斗志、更优良的作风和更科学严谨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亚残运会保供电工作,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