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部署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16
  12月15 日,国电集团召开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特别是元旦、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工作。

  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国电集团安全稳定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国电集团安全稳定态势总体平稳,为集团企业转型和挖潜增效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打下了坚实基础。2010年集团公司未发生重大及以上人身和设备事故,圆满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重大保电任务。全年未发生影响公司形象的不稳定事件,职工队伍保持和谐稳定。

  朱永芃要求,要以人为本,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切实抓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和维护稳定工作。从六方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二是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管理责任;三是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四是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推进;五是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六是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全面落实维稳责任和措施,深入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深入实施“惠民”工程。

  朱永芃强调指出,保持安全稳定,是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也是国电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和全体职工的共同愿望,更是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政治生命的保障。各单位行政一把手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党委书记是维稳第一责任人。各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安排,严密组织,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万无一失,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向集团公司党组和全体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