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物部署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1-18
  1月11日,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召开2011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中国铁物副总裁王采出席会议并做了《贯彻科学发展观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为股份公司做强做优提供保障》的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2010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1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分析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11年“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系统管理、杜绝违规、持续改进”的安全工作指导思想和十一项具体的重点工作。

  成都公司、平顶山轨枕公司、哈尔滨物流公司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安全生产经验,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安全生产工作思想,明确了目标和措施,强化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信心,为股份公司扎实有效推动2011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