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管理升级应对大风暴雪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5

  3月16日开始,新疆北疆各地普降大雪。为了保证西气东输二线新疆区域管道运行平稳,中国石油西部管道公司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启动应急预案,提升管理等级,积极应对大风暴雪。

  此次暴雪袭击了乌鲁木齐和阿勒泰等地,雪深达12厘米至14厘米。暴雪不仅严重影响了新疆北疆的交通和农牧业,而且影响途经这一地带的西二线的安全平稳运行。

  3月15日接到大风暴雪天气预警通知后,独山子输油气分公司启动了《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精心部署各项工作,做好人员和设备的防风、防冻保温工作。

  西二线首站霍尔果斯压气站层层部署,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全面安全大检查,并加强站场巡检制度,增加岗位和巡检次数,确保站场重点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另外,这个分公司加大车辆控制力度,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和联系,规定大雪天气时无特殊情况严禁出车,并强化对驾驶员的安全教育,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