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启动深圳大运会保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8

  3月18日,2011年南方区域电力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深圳大运会保电工作启动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充分利用广州亚运保供电的成功经验,加强领导、制定方案、落实责任,确保大运供电万无一失。

  目前,深圳供电局已对大运保供电做了风险评估,制定了753项一级工作计划,截至3月17日已完成250项,累计完成33.2%。计划投入配套资金50.6亿元;17项主网输变电工程已完成10个变电站的建设,51项配网项目将在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对197个重要用户,保供电设备运维责任按照按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原则,均已落实到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