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科技深化质量监督代表工作 严把高密度发射质量关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07

  日前,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召开2011年质量监督代表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质量监督代表工作,明确了2011年质量监督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要点,通报了对航天科技集团派驻各院质量监督代表室2010年考核评价结果,宣布了新一届质量监督代表聘任决定。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袁洁出席会议并讲话。总部相关部门,航天科技集团派驻各院质量监督总代表、副总代表以及各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科研生产任务十分繁重,全年型号任务重、难度大。结合今年的形势任务,袁洁对做好质量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今年型号任务的艰巨性,严慎细实地做好质量监督工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高密度发射任务保驾护航;二是质量监督代表工作要做到“五性”,即独立性、权威性、及时性、有效性、规范性;三是要在新形势下,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和质量监督工作的新特点,完善具有航天特色的质量监督标准,使质量监督代表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四是加强质量监督代表队伍建设,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交流,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

  会上,航天科技集团派驻各院质量监督代表就加强质量监督工作、充分发挥质量监督代表作用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