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开展直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工伤保险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2

  为了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国发〔2010〕23号)精神,有效提高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理论知识和管理水平。4月9日,中国二重举办了直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工伤保险专题培训班,邀请四川省德阳市人事和社会保障局从事多年工伤保险工作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助理调研员李凯授课,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和负责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我国工伤保险制度的发展历程、重要意义、工伤保险的覆盖范围,如何认定工伤、《工伤保险条例》与《社会保险法》的关系以及工伤管理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是对2011年1月1日起实施的新修订的《工伤保险条例》,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此次培训,丰富了中国二重安全管理人员工伤保险政策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安全管理人员处理工伤事故的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