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完成在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质量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3

  近期,中国核建顺利完成了对18个军工工程、核电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检查工作。


  通过听取各项目部关于项目总体及质量安全情况汇报,检查各项目现场施工质量安全和施工活动,查看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文件,抽查相关记录和文件,并与有关质量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检查组认为:各单位核电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总体运行有效,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得到了落实,但在个别要素执行上存在一定的不足;各单位军工工程项目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总体运行基本有效,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制度基本得到了落实。


  检查组共发现并提出了132个质量问题、186个安全问题和23个质量改进建议。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中国核建已通知并发文各单位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此次检查是根据中国核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自2011年3月22日至24日和4月11日至21日两个阶段,历时一个月,涉及到7个单位、5个区域、共18个军工工程和核电工程项目,分别包括了8项质量检查内容和7项安全检查内容。通过检查,起到了督促建设公司和项目部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提高质量安全意识、完善制度建设,整体提高中国核建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