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实现湖北白沙河大坝防汛节点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6

  日前,葛洲坝集团承建的湖北白沙河大坝工程胜利实现了421米安全度汛高程节点目标。

  白沙河水电站工程位于湖北省竹溪县兵营乡,汇湾河右岸一级支流泉河上,属大型工程。主要由大坝、溢洪道、放空洞、发电引水隧洞、电站厂房、开关站、输变电系统、管理设施等建筑物组成。2011年,葛洲坝集团一公司将白沙河大坝列入防汛重点工程,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克服了汛期工期紧、任务重及施工场地狭窄等困难,确保了工程的进度、安全、质量,充分体现了集团强大的施工实力和诚信履约精神。

  白沙河大坝胜利实现防汛节点目标,得到业主、监理的高度赞扬。业主专门给公司发来贺信,在信中称赞葛洲坝集团不愧为水电建设战线上的一支劲旅、“铁军”, 在竹溪深山里,再现了葛洲坝集团的铁军雄风,在白沙河大坝工程建设中起到了标杆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