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顺利完成多项目同时大修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4

  6月15日,秦山三期2号机组大修后成功并入华东电网,比原计划并网时间提前了1天零6小时47分。

  6月18日5时20分,田湾核电2号机组顺利完成第四次换料大修,本次大修实际工期为39天,比原计划提前4天并网发电。

  6月20日凌晨,秦山二期2号机组经过本轮检修后成功并网,本次大修自5月20日正式启动,共历时32天,同时也标志着中国核建中核二三核电检修部成立以来首次承担的多机组同时大修任务顺利完成。

  其中,在秦山三期大修钴60调节棒更换项目中,创造了世界重水堆同类项目实施最好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