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供电局双管齐下解决电缆运行管理难题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8

  为了服务昆明城市化建设,云南电网昆明供电局加大力度推进配电线路电缆化改造,目前,昆明主城区约45%的配电线路为电缆线路,电缆长度达1300余千米。

  随着大量的电缆投入运行,电缆故障难查找,故障恢复难度大、时间长等问题不断凸显,给电缆的运行和管理带来了难题。针对这一问题,该局制定了《35千伏及以下电缆头制作工艺标准及验收规范》,进一步规范电力电缆终端、中间头制作工艺要求;制定了《10千伏电缆头制作人员管理标准》,规范电力电缆头制作人员的管理,提高制作安装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