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召开电力生产系统紧急安全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1

  7月29日,针对当前国内重特大事故频发的严峻安全形势,为进一步做好防洪度汛和迎峰度夏期间的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中国三峡集团组织召开了电力生产系统紧急安全会议。

  会议通报了7月份以来全国发生的重特大事故,学习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和国务院安委会全体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通知》和《电监会关于风电机组大规模脱网事故中机组低电压脱网情况和无功补偿装置动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长江电力和三峡新能源公司的安全管理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集团公司的电力生产安全工作。

  中国三峡集团质量安全部,长江电力及其下属的水电公司、实业公司,三峡新能源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