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分解“十二五”安全生产节能减排指标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9

  最近,新兴际华集团召开十二五”安全生产节能减排工作会议,与下属业务板块签订责任书,分解落实工作目标和指标,确保“十二五”期间,新兴际华集团吨钢综合能耗下降4%,万元产值综合能耗下降16%,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达标排放,氮氧化物排放量下降12%。

  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等出席会议并讲话,主持经理层工作的副总经理沙鸣与各业务板块签订责任状。

  会议强调,新兴际华集团各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集团安委会的安排,层层分解落实年度安全生产管理目标。不论是冶金、重工企业,还是轻工企业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防范,万万不可麻痹大意。目前,新兴际华集团有一批在建项目,工程建设是百年大计,不论是工业项目还是房地产项目,都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安全和质量是分不开的,质量也是安全。

  会议要求四大业务板块要进一步细化制定年度节能减排预算指标报集团公司备案,并将管理目标分解到三级企业,实现量化考核。各三级企业也要层层分解,把节能减排责任落实到车间、班组和每一名职工。

  会议强调,三季度是防汛和防暑降温工作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再组织一次防汛专项检查,查看防汛物资是否充足,防汛设备设施是否运行良好,教育广大职工继续提高防汛意识,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防汛值班工作,确保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能在第一时间组织应急。同时,各单位要加大防暑降温工作力度,保证防暑降温设备设施等全部正常运行,保障所有高温作业场所都有充足的防暑降温药品和饮食品,切实做好今年的防暑降温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